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阿特斯拟在江苏新增14GW硅片电池产能

2023-02-01 14: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硅片光伏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阿特斯其控股子公司CSI Solar计划在江苏生产14GW硅片和电池。

据了解,CSI Solar已与扬州市政府签署一份投资协议,将分三个阶段在扬州清洁能源制造业园区进行产能扩建项目。

根据公告,第一阶段14GW硅片和电池容量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而随后的两个阶段将取决于市场状况的变化和公司的评估。

阿特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屈肖恩表示,此次扩张将支持公司客户的强劲需求。“在上游原材料成本快速下降的环境下,我们的产能增加将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我们正在动态调整产能计划,以应对大量供应以及相对需求供应紧张的市场背景。”屈肖恩补充道。

在11月的盈利报告中,CSI Solar的太阳能产能扩张目标要求在2023年12月实现25GW晶锭、25GW硅片、35GW电池和50GW组件。截至2022年9月底,该数字分别为14.4GW、15.3GW、17.3GW和31.3GW。

根据BloombergNEF发布的能源转型投资报告,清洁能源技术制造能力投资仍集中在中国,2022年全球用于电池和太阳能等技术工厂的787亿美元(722亿欧元)中,中国占91%。(本文编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