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江苏林洋光伏中标国家电投阿克陶100MW光伏运行维护采购项目

2023-01-30 15: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家电投阿克陶10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运行维护中标结果,中标企业为江苏林洋光伏运维有限公司,中标价格783.3282万元。

招标公告显示,国家电投阿克陶100MW光伏及10MW/20MWh储能项目的生产准备、运行、维护、试验、检修、值守、设备卫生清理、预防性试验、标准化场站建设及场站保洁、安保、绿化等工作。组件日常清洗(组件日常清洗为组件有鸟粪、树叶、局部脏污等情况,按发包方要求开展清洗,属运维日常工作,不限次数)、光伏组件全面清洗(一年6次全面清洗)等工作。负责本合同运维期间备品备件(含设备及工器具)原价单价小于且包含5000元以下的采购使用及更换,大于且不包含单价5000元以上备品备件(含设备及工器具)由招标人负责采购,投标人负责领用保管及检修更换。双方的界限以《发电场并网调度协议》规定的产权分界点为界,产权分界点以下的全部就地设备及光伏区(含送出线路、所有场内光缆电缆、光功率预测系统,光伏集电线路、储能系统、箱变、汇流箱、逆变器、光伏组件)归投标人负责运维。运维期限为24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