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国际正文

美国加州兰开斯特市拟建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

2023-01-30 10: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制氢光伏制氢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处获悉,美国元素资源公司(Element Resources)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市建设和运营一个可再生能源制氢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大型的绿色氢气生产项目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兰开斯特市区范围内,距离洛杉矶和长滩港口不到100英里,项目将使用专用光伏为电解槽供电,实现生产零排放的目的。该项目在建设阶段将创造约250个工作岗位,以及36个永久性工作岗位,项目预计于2025年初开始商业运营,每年将生产2万吨可再生氢气,为整个大洛杉矶地区的终端用户提供氢气。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整理)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制氢查看更多>光伏制氢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