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光伏招聘|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最新急招岗位

2023-01-30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陕西建工新能源光伏项目EPC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金151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新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维及工程的施工,新能源发电工程项目的设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新能源电站用电力、电子、电器设备的安装、调试服务及设备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陕西建工集团旗下的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的控股公司,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系西北地区较大的安装施工企业,中国安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集团涉及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设计、劳务输出、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新能源、新材料等业务领域。

陕西建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立足西安,放眼全球,面向未来,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提供环保的平价的高效的绿色电力解决方案,发挥陕西建工集团综合优势,推动清洁能源事业蓬勃发展。

福利待遇

通讯津贴+高温补贴+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加班补助+交通补助+业绩奖金

简历投递

1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建工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