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山东邹城市发布2023年春节期间低压分布式光伏调峰方案通知

2023-01-19 14:36来源:邹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关键词:分布式光伏电网调峰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邹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执行邹城市2023年春节期间低压分布式光伏调峰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受春节期间用电负荷下降等因素影响,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公共服务用电,根据山东省能监办、能源局《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决定对我市低压分布式光伏用户采取停运的方式参与电网调峰,时间为1月19日(腊月二十八)0时至1月28日(正月初七)0时。

原文如下:

各有关乡镇街道、低压光伏用户:

受春节期间用电负荷下降等因素影响,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公共服务用电,根据山东省能监办、能源局《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决定对我市低压分布式光伏用户采取停运的方式参与电网调峰,时间为1月19日(腊月二十八)0时至1月28日(正月初七)0时。

调峰期间,市发改局、市供电公司对配合停运情况进行检查,凡发现不配合或私自投运的用户,由所在乡镇街道、供电所联合行动采取解网措施。

邹城市发展和改革局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邹城市供电公司

2023年1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电网调峰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