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光伏招聘|云南能投旗下山西协鑫新能源诚聘光伏英才,中专起投

2023-01-18 08: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云南能投山西协鑫新能源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公司”)隶属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山西地区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技术的先行者。截止目前,山西公司共投资建设、运营8家光伏电站,分布于省内阳泉市、晋中市、吕梁市、长治市、临汾市、运城市等6个地市,总装机容量为520MW,电站类型涉及普通商业电站、光伏“领跑者”电站、扶贫电站、农光互补电站。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委、省政府为加快实施产业强省战略,做大做强能源产业,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于2012年1月11日经省政府批复同意组建,由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能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集团主要经营范围:电力、天然气、煤炭等能源的投资及管理;环保、新能源等电力能源相关产业、产品的投资及管理;参与油气资源及管网项目的投资;其他项目投资、经营;与投资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投资策划及其咨询管理,信息服务等。

展望未来,山西公司将秉承集团公司“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集团“建成国家能源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力的跨国集团”愿景,扎根三晋,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强存量扩大增量,谱写山西能源革命跨越发展新篇章。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尊重人才+发展空间大+技能培训+五险一金+公司规模大。

简历投递

山西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能投查看更多>山西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