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再获国家级认可 锦浪科技入选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2023-01-17 13:40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智能光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凭借高效优异的产品性能及领先的一体化智能光伏解决方案,锦浪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再次成功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这是既2021年后连续两年获评上榜(再受肯定!锦浪科技入围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荣耀的背后进一步彰显了锦浪在行业内的领跑者地位,也为我国光伏产业高度智能化发展树立起新标杆。

该光伏试点由锦浪科技申报,电站持有方和建设方是锦浪智慧,项目入选单位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模具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工信部认定的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强强联合,共促绿色发展,项目实现空置区域清洁能源深度开发利用,对促进能源转型、保障电力供应、降低用电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采用采用锦浪科技GCI-(100-136)K-5G型号智能逆变器、G2-4G-ST型智能数据数据监控棒、锦浪云智慧管理平台、锦浪智能AI在线服务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和产品组成的锦浪一体化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既为企业生产注入了更大的电能量与生机活力,又助力了新型“绿色”科技产业的加快推广,有效促进生产规模化、产业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项目年发电量可达194万KWh,每年可节约标煤634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26吨,为实现地方环境保护、促进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蝉联国家工信部智能光伏示范点项目是对锦浪在光伏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先进制造能力的认可,锦浪也将继续依托自身的平台,不断推动光伏产业向高度智能化发展,为构建绿能世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