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奥地利2022年新增光伏装机超过1.4GW

2023-01-16 10: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电站奥地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奥地利联邦光伏协会(PV Austria)的数据显示,该国2022年新增光伏装机1.4GW。该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最终结果将在明年公布。”

据悉,奥地利在2021年安装740MW新光伏系统,2020年、2019年的装机容量分别为341MW和247MW。一旦2022年的新数据得到证实,则意味着奥地利在12月底的累计光伏装机量达到了4.2 GW。

为了推动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奥地利联邦政府制定了新的可再生能源扩张法(EAG)框架,但具体实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联邦州。

奥地利联邦光伏协会会长Herbert Paierl表示:“光伏分区应该更多地用作应对能源危机和高电价的武器。但太阳能发电系统的面积逐渐减少,因此光伏目标肯定无法实现。”

由于土地使用权竞争、正在进行的自然保护地审查、复杂的所有权结构以及电网容量不足等因素,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指定区域可以实际投入使用。

Paierl说道:“下奥地利州政府未来的任务一方面是密切监测实际土地使用情况,另一方面是迅速指定更多可以用于太阳能发电的区域。”(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奥地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