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中核汇能、华电、浙江新能、粤电、金开新能,正在热招!

2023-01-16 10: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华电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中核汇能华电、浙江新能、粤电、金开新能5家央国企光伏人才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中核汇能(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汇能”)是中核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归属中国核电管理,于2011年11月注册成立,是中核集团非核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平台。中核汇能设置职能部门11个,下辖区域公司18个,即甘肃、新疆、河北、山东、内蒙、广东、云南、辽宁等省级公司;区域公司、办事处分别对58个项目公司实施管控,共有员工478人。截至目前,公司在运容量200万千瓦,核准待建100万千瓦,在建容量120万千瓦,储备风光电开发资源超过1000万千瓦。预计到2020年末,公司风电、太阳能发电等装机规模达到680万千瓦;到2025年末,总装机规模将突破3000万千瓦。

中核汇能(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办公地点设立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承担中核汇能在内蒙古和山西区域范围内的风光电资源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区域公司。下辖下设两家实体公司:中海油新能源二连浩特风电有限公司、中海油新能源化德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截止2020年1月,投产运营的总装机容量148.5MW,另外在区域内储备了约 2600MW风光电资源,年发电量37243万度。

21.png

华电中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新能源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EPC总承包、电站运维和生物质能综合利用三大新能源业务。

现有干部职工18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8人,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工业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资质1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5人。

华电科工新能源以EPC总承包模式在全国20个省市区先后承建了70余个风电、光伏项目,合计装机3567MW。

公司坚持以“实现电站效益最大化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运维管理理念,大力实施资本运营、运维服务、效能提升、备件共享、人才培训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安全、智慧、精益”为目标,打造“管理科学、功能完善、业务协同、可持续发展”的运维团队,为风光电站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已累计承揽运维业务容量达2730MW,其中风电容量1954MW,光伏容量116MW。

22.png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西北事业部

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成立于2002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氢能等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浙江新能2021年5月实现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032。

截止2021 年底,浙江新能总资产412.85亿元,净资产119.27亿元,控股企业74家,已投产控股装机容量379.41万千瓦,其中,水电113.22万千瓦,光伏177.52万千瓦,风电88.67万千瓦。项目分布在浙江、新疆、甘肃等14个省(自治区)。

浙江新能秉承“激水、追风、逐光”的产业发展观,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可再生能源投资开发建设营运为核心定位,省内省外购建并举,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环保的能源产品,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最具成长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23.png

231.png

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下称“燃料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17日,注册资本11.9亿元人民币,由广东能源集团和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各持有50%股权。

燃料公司致力于重点打造主业上下游燃料供应、存储及固废处理业务的一体化联动经营,为集团内电厂、客户提供燃料采购、燃料装运、燃料储存、燃料转运售、固废处置等专业服务,是集团燃料、航运的调度中心及燃料物流管理的核心企业,也是集团公司11个业务板块中燃料板块的平台管理公司。

燃料板块业务类型包括煤炭贸易、港口物流、新能源(风能、光伏)发电、电力环保、煤矿投资运营等,有着所跨行业多、涉及领域广的特点。

燃料公司积极响应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根据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燃料板块作为集团公司新能源开发的“生力军”,大力拓展新能源开发工作。板块大力实施绿色发展战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质量效益为先,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大力开展新能源项目开发、收购、储备工作,加快推动板块及集团新能源大发展。

124.png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开智维”),作为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立足大数据智能平台,围绕新能源行业发展,依托丰富的电站管理经验,背靠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利用先进的电力运营理念,为电站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服务,保障整个电站发电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最终打造成战略管控型、运营高效型和决策自主型的运维团队。

金开智维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和专业运维队伍,具备从业资格的运维技术人员近两百人,实现全员持证上岗,累计运维 53 座电站,覆盖全国 17 个省及自治区,总装机容量 3.58GW,年均实现发电量 70 亿 kWh、电力现货市场交易 9 亿 kWh 和碳排放权交易 805 万吨。公司依托母公司在电站资产交易、再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通投融资渠道,抓住新能源及信息产业发展契机,结合绿色金融、互联网 +、区域售电等创新型业务,将公司打造成中国一流的第三方资产管理专家。

2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