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领跑N型时代 晶科能源第二代Tiger Neo组件效率最高达23.23%

2023-01-13 18:37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高效组件光伏组件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最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之一的晶科能源第二代N型Tiger Neo组件耀世登场。经公司依托自我最新的创新技术及工艺产品进行全新升级,新品在效率、功率、发电性能及可靠度等多维度特性上均获得了全面提升。

本次升级版Tiger Neo包括54片445瓦、72片615瓦及78片635瓦三个系列,最高效率分别达22.27%、23.23%和22.72%。它们具有更高的组件功率和转换效率以及全新设计,可完美应对多样化的应用场景。如地面电站应用场景下,我们有Tiger Neo 78片组件,其最高组件功率可达635W,可有效降低项目BOS成本,从而实现更低的项目度电成本,并助益电站经济效益获得进一步提升。而Tiger Neo 72片组件,是一款全场景都适用的组件产品。

晶科能源作为行业内首家将182-72片组件实现功率超过600W的组件厂商,通过技术和工艺的提升,使该版型组件效率提升至23%以上,并因此成为市场上同版型组件中最高效的产品之一。更高的组件功率和效率将有效保证项目获得更加优异的发电表现。除此之外,此次推出的Tiger Neo 54片组件也凭借全新技术工艺的加持,成为当前市场中拥有超强竞争力产品,其可充分满足广大户用场景客户的差异化装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