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乘势笃行 光耀征程 | 正泰绿色能源产业板块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3-01-13 15:42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凛冬散尽,新势已启。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正泰绿色能源产业乘借新势,抢抓机遇,持续开展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探索,不断拓展新能源数智化转型新路径,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20230113_153953_000.jpg

1月12日下午,正泰绿色能源产业板块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大会以杭州园区为主会场,并设线上分会场。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发表殷切寄语,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副总裁、集团办公室主任郭嵋俊,正泰电器副总裁南君煜出席。正泰新能源、正泰新能、正泰安能、正泰智维、正泰电源等产业板块、中心、部门主要管理干部、年度优秀团队及员工代表等线上线下参加。

会上,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作《乘势笃行,“光”耀征程》年度主题报告,正泰新能科技副总裁黄海燕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团队与员工的通知》文件,正泰电源总经理周承军主持会议。

20230113_153953_001.jpg

乘势笃行 “光”耀双碳目标

2022年,在全球贸易形势复杂,竞争态势激烈,行业高效技术大规模上马的经营环境下,正泰绿色能源产业板块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开展亮点纷呈,各项业务指标取得新突破:营收利润同比增长,户用光伏市占持续领先,海外电站合资平台助力,地面电站开发量保持突破,工商业分布式超额完成,储能逆变器业务总体效能提升,组件销售同比大幅增长,运维业务开发量同比翻番,高效/高质产品进一步巩固市场竞争力,品牌实力受到广泛认可,人才引进工作卓有成效,绿色能源板块业务地图日臻完善。

面对2023年新能源挑战与机遇,正泰绿色能源产业板块将乘新能源、数字化、实体经济发展之势,着力探索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光”耀碳达峰、碳中和。

迎光而绽 彰显先进力量

过去的一年征途璀璨,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在奋进的征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员工,他们创造优异的成绩,展现正泰人精诚进取、实干担当的模范风采。大会对2022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20230113_153953_004.jpg

创业创新 当好排头兵

2022年成绩来之不易,是新老正泰人共同艰苦奋斗创新的结果。南存辉董事长对绿色能源产业板块各公司、各班子成员、全体员工的艰辛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优秀团队及员工表示祝贺。

20230113_153953_005.jpg

如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与数字中国两大时空交汇,国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正泰绿色能源产业正处于大干快上的有利机遇期。在此背景下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全球布局,如何抓住中国大发展的机会,如何将积累了十几年的全产业链优势重新发力走在前排,需把握好二十大报告中的三句话——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南存辉董事长强调,大家要永远保持创业的心态,永远保持持续创新,永远不忘创业者的谦虚,当好排头兵!创业创新永远在路上,期待正泰绿色能源板块引领正泰事业再创新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