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南网能源:组件价格下跌降低光伏电站投资成本 有利于公司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业务

2023-01-13 09: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网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南网能源·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2年公司各项业务均平稳健康发展,与年初目标基本一致,毛利率水平同比基本持平。光伏组件价格下跌,将有助于降低光伏电站投资成本,提高新项目的投资收益率,这有利于公司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业务。公司预计2023年公司新增投产和新增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规模将超过2022年。

关于可再生能源补贴整体拖欠情况,南网能源称,公司2022年补贴回款情况好于往年,2022年1-12月公司已收回可再生能源补贴的金额约为2.40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0.8亿元。截至2022年12月底,公司可再生能源补贴余额在17亿元左右。

对于建筑节能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南网能源认为,建筑节能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是巨大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随着建筑节能要求提升有望拉动建筑节能领域快速发展;二是根据相关机构数据,截至2021年末国内仅4%的建筑采用了先进的能效改进措施,节能达标率均不足10%,另外国内年新增建筑面积约20亿平方米,其中新增公共建筑约4亿平方米,建筑节能市场潜力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网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