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590MW!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逆变器集采(甘肃、吉林、新疆、云南)

2023-01-12 09:31来源: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关键词:中广核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27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广核新能源2022年逆变器集中采购-甘肃嘉峪关、吉林大安、新疆兵团二师34团、云南大姚县石板箐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1)嘉峪关核聚新能源有限公司1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共计安装540W光伏组件270400块,采用的逆变器形式为:组串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交流输出电压800V,10台并联后接入3.0MW箱式变电站,箱变数量40台,经4回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35 kV母线段;本工程初步拟定以4回35集电线路接入330kV升压站35kV开关柜室,储能以1回35kV接入330kV升压站,共5回35kV送出线路。

(2)吉西基地鲁固直流140万千瓦外送项目2-1(光伏130MW)项目光伏场区内分为41个3.15MW发电单元,每个3.15MW单元电源容量为3.79756MWp,支架采用固定可调支架。

(3)新疆兵团第二师34团10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540Wp、545Wp、550Wp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每个光伏组件串由26块光伏组件串联而成,共计31个阵列单元,每个单元配1台3300kVA(1000kVA)箱式变压器,系统总装机容量为128.3516MWp。光伏电站采用35kV电压等级并网,光伏电站所发电量经箱式变压器升压到35kV后接入新建开关站。投标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数量至少满足连接128.3516MWp 540-550W单晶硅双面双玻光伏组件的要求。

(4)大姚县石板箐二期光伏发电项目规划额定装机容量240.222920MWp,交流侧200MW。共由76个光伏子方阵组成,采用132776块峰值功率为54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和305200块峰值功率为550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每个组串由28块组件串联。逆变器采用PLC通信,通过交流电缆线路,采用电力载波形式将信号传输至通信柜内,在通信柜内设置PLC主机用于采集及传输PLC逆变器信号。PLC主机通过光纤传输方式上传至升压站监控系统。必须保证可靠的接入升压站监控系统。

计划交货日期:(1)甘肃嘉峪关:在接到招标方书面发货通知后,投标方以不大于45天的发货进度供货;本技术规范书中所说的供货时间是指从书面发货通知发出到设备到达项目现场的时间。

供货时间:2023年2月20日开始供货。

供货地点:中广核嘉峪关嘉西光伏园区1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2)吉林大安:在接到招标方书面发货通知后,投标方以不大于45天的发货进度供货;本技术规范书中所说的供货时间是指从书面发货通知发出到设备到达项目现场的时间。

供货时间:2023年07月30日供货完毕。

供货地点: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乐胜乡大安马场一队中广核吉西13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3)新疆兵团第二师34团10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接到招标方书面发货通知后,投标方以不大于45天的发货进度供货;本技术规范书中所说的供货时间是指从书面发货通知发出到设备到达项目现场的时间。

供货时间:2023年3月15日开始供货(具体以项目部的通知为准)。

供货地点:中广核新疆兵团第二师34团10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4)大姚县石板箐二期光伏发电项目:在接到招标方书面发货通知后,投标方以不大于45天的发货进度供货;本技术规范书中所说的供货时间是指从书面发货通知发出到设备到达项目现场的时间。

供货时间:2023年6月30日供货完毕。

供货地点:云南省楚雄市大姚县大姚县石板箐二期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1、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资质要求: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业绩要求:组串式业绩要求:具有投标产品供货业绩(非关联交易;业绩以投标人提交的合同扫描件为准);若为代理商投标,供货业绩指其所代理设备的制造商生产和供货业绩。

5、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厂商授予的经销授权书或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委托书。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8)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