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光伏招聘 | 华电中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大量急聘光伏运维工程师,中专起投!

2023-01-09 13: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电集团光伏运维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新能源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EPC总承包、电站运维和生物质能综合利用三大新能源业务。

现有干部职工18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8人,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工业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资质1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5人。

华电科工新能源以EPC总承包模式在全国20个省市区先后承建了70余个风电、光伏项目,合计装机3567MW。

公司坚持以“实现电站效益最大化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运维管理理念,大力实施资本运营、运维服务、效能提升、备件共享、人才培训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安全、智慧、精益”为目标,打造“管理科学、功能完善、业务协同、可持续发展”的运维团队,为风光电站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已累计承揽运维业务容量达2730MW,其中风电容量1954MW,光伏容量116MW。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发展空间大+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岗位晋升+通讯津贴+午餐补助+管理规范+交通补助。

岗位详情

光伏运维工程师

山东烟台 | 3-5年 | 中专-大专 | 10人

1、负责制定电站的运维方案和电站的运营管理规划;

2、负责编制电站运营报表、控制运营成本、健全内控机制和完善区域运维管理模式;

3、参与组织开展团队的运维技能培训,并负责电站运维人员能力的考核评价工作;

4、参与电站验收评估,发现隐患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跟进整改,配合项目的验收、项目的交接工作及资料的归档、转固、电费结算相关工作;

5、做好电站的日常运维工作及发电情况分析;

6、建立设备评级、检修台账和制度,牵头做好技改,持续优化发电效率;

7、负责协助落实公司电站的生产管理制度和运行规范,监督各电站的运维工作和生产计划的执行;

8、对区域内运维各个电站现场生产管理、运行管理、设备管理和标准化管理制度的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形成报告,监督其落实和整改,提高电站的生产管理水平;

9、主导并协调处理电站现场管理中出现的各种技术、管理问题,建立技术档案与应急长效机制,使电站能按照公司的要求正常运转;

10、负责电站运维数据的分析与导出,对电站效益、发电量及故障率等实施有效管控,为公司后期项目开发与建设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

11、制定季度、半年、年度维护检修计划和组织实施,统计汇报检修情况;

12、负责电站对外事务的协调;

13、负责督促新投产电站工程尾项的处理及验收;

14、持有调度证(各地省调均可),高压、低压电工证或者高压进网许可证。

简历投递

华电中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