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国际正文

太阳能市场价值升至每千瓦时24.661美分(2022年12月)

2023-01-09 11: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市值风光市值电力市场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光伏和风力发电厂的平均交换电价和市值再次大幅上涨。

与2022年11月相比,太阳能的市场价值从每千瓦时15.374美分增加到24.661美分。因此,它比证券交易所的电价上涨得更强劲,后者上涨至每千瓦时25.162美分。陆上和海上风电的市场价值也没有那么急剧攀升 - 陆上风电增加到每千瓦时14.164美分不到半美分。对于海上风电,市场价值从每千瓦时14.414美分上升到20.054美分。

年底即将来临的强风确保电力交易所的价格有时是负数。12月29日星期四,00点至7点之间就是这种情况。即使在除夕夜,由于假期也落在周末,负担相当低,电力交易所的价格也只是在上午8点至9点以及下午5点和6点之间短暂处于正值区域。在剩下的22小时内,交换电价为负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元旦 - 直到下午2点(包括下午2点)。在此期间,光伏系统的运营商不会因其在强制性直接营销中的上网电而获得任何报酬。(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市值查看更多>风光市值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