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N型领航 提质增效 | 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一行拜访物资集团

2023-01-06 13:47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N型组件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月4日,一道新能董事长、总裁刘勇一行拜访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双方就加强上游供应链合作,推动光伏技术创新,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一道新能研究院院长韩利生,物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宇,一道新能华中区总经理阮晨飞,一道新能销售总监孟金辉等领导参加座谈。

物资集团是电力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能源商贸物流企业,前身为1955年成立的电力工业部供应司,先后经历了国家水利电力部供应司,电力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物资局、物资总公司、物资有限公司等演变。2002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划归中国大唐控股。2011年,物资集团成为中国大唐全资子公司。

会上,陈智对刘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一道新能2022年在光伏项目组件供应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物资集团承担着为集团公司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提供物资保障的重任,一贯注重技术创新为项目建设降本增效,希望一道新能能够发挥技术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巩固合作成果,积极应对未来市场价格波动。同时增进双方在光伏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合作,共同为推动光伏行业的技术迭代和产业化升级,为集团公司实现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1.png

刘勇感谢物资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一道新能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凭借业内领先的N型技术,2022年,一道新能斩获大唐集团N型组件大单,面对复杂多变的光伏市场,公司以客户利益为先,稳定高效的交付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一道新能将运用自身的N型技术优势,希望能与大唐集团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作为业内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一道新能将发挥优势资源,从设计、采购、建设、运维等环节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用最优性价比实现项目提质增效,助力大唐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谈最后,韩利生院长作了题为《沙戈荒与近海新场景-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沙戈荒场景特点与生态光伏系统设计方案,近海场景特点与海上光伏系统设计方案,并简要分享了生态光伏、城市光伏、海上光伏三大系列、十八个场景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