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将投资4亿欧元生产电池和组件

2023-01-06 10: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组件异质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梅耶博格董事总经理Gunter Erfurt表示,梅耶博格计划投资4亿欧元用于电池和组件生产。

据悉,这些资金将主要流入位于比特费尔德-沃尔芬的塔尔海姆工厂,但也将流入德国弗莱贝格的另一个工厂和美国计划中的工厂。今年,该基地的电池和组件生产能力从400MW攀升至1GW。2022年的产量为321MW。梅耶博格实现了提高产量的目标。

梅耶博格首席运营官丹尼尔·门泽尔说:“在解决全球供应链中断带来的重大挑战之后,第二条生产线的爬坡速度现在是第一条生产线的两倍。”

规划第三条生产线

直到去年8月,萨克森州太阳谷弗莱贝格的第二条生产线才开始试运行。自9月以来,这一数字逐步提高。然而,预计这种增长将持续到2023年第一季度末。萨克森州第三条生产线的产能建设计划于第二季度初开始。到今年年底,梅耶博格的目标是1.4GW的生产能力。本年度的产量应在1至1.2GW之间。

除了位于比特费尔德-沃尔芬的工厂外,梅耶博格还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造一家产能为千兆瓦范围的工厂。到2024年底,梅耶博格的目标是实现3吉瓦总产能。(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