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华能蒲缥、国能九江宗家垄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2023-01-06 09: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中国电建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2月31日,由中国电建昆明院实施EPC总承包的华能蒲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并网”的目标,是昆明院在华能保山集中式光伏项目二期工程的五个百兆瓦级项目中首批投产的第一个项目。

华能蒲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蒲缥镇、杨柳乡场址中心位置,由华能保山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交流侧装机容量138MW,共规划44个光伏方阵,其中标称容量3150kW的组串式逆变方阵43个、标称容量2500kW的组串式逆变方阵1个,光伏电能汇集至220kV蒲缥升压站。

2022年12月31日,由中国电建昆明院实施EPC工程总承包的国能九江宗家垄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国能九江发宗家垄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由国能江西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九江浔阳区分公司投资,占地总面积约501亩,项目装机容量为30MWp,共安装54684块545Wp单晶硅高效半片组件,设78台组串式逆变器,8个发电单元,通过2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的220kV升压站主变。35kV高压柜、低压柜、直流系统、电气二次设备均采用预制舱式。项目通过新建220kV AIS配电间隔,接入九江发电厂220kV母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