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中电国瑞河北冀南电网户用光伏项目并网突破100MW

2023-01-04 14: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者:杨磊关键词:中电国瑞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2月28日,中电国瑞河北省冀南电网户用光伏项目累计并网容量突破100MW,标志着中国电力首个纯户用电站项目建设迎来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1.png

该项目自2022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中国电力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不断强化组织协调,狠抓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积极面对疫情防控、整县政策、限容降容和市场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积极协同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克艰难,集思广益破解困局,保障了项目施工有序进行、工程计划总体推进的建设目标。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在河北冀南电网6市72个县开工户数突破4000户,累计发电突破4000万度,累计完成划转电费收入超过1300万元。该项目已在近4200户的农户屋顶上,用片片光伏板拼成蓝色的海洋,点亮了美丽绿色乡村。实现政府有税收、产业有升级、企业有收益、农户得实惠的多方共赢格局,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电力“低碳赋能美好生活”的宗旨使命。

2.png

今年以来,中电国瑞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以“等不起,坐不住,倍速跑”的紧迫感和昂扬斗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电力改革发展要求。面对户用光伏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市场竞争和外部环境变化的新形势,中电国瑞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已并网电站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和发电效益,以河北户用项目开发和建设为基础,继续深入探索三网融合、县域综合智慧能源开发的新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瑞查看更多>户用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