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荣膺“2022年度ESG杰出公司治理奖”

2023-01-03 14:11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五届社会责任大会暨“2022奥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晶澳科技荣膺“2022年度ESG杰出公司治理奖”。

640 (3).jpg

晶澳科技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秉持“真诚、质朴、敬畏、感恩”的企业精神和“客户至上、股东优先、员工受益”的核心价值观,在稳健推动企业发展、为全球输送绿色清洁能源设备及电力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投资者、股东、客户、供应商、员工、社区等利益相关方建立了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生态价值体系。

640 (4).jpg

在环境方面(E),晶澳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在积极推动自身碳盘查的基础上,于2022年承诺加入科学碳目标(SBTi),并与CDP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供应链脱碳。同时,晶澳积极推动绿色光伏技术创新发展、构建光伏绿色产业链、建设光伏绿色工厂、推动绿色电力生产和消费、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办公和生活方式等,走出了一条全新的“碳中和”6+绿色生态之路。

在社会方面(S),晶澳倡导“快乐工作,感恩生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用工政策,并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以合作共赢为基础,长期信任代替短期合同,积极与上下游企业携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参与抗击疫情、扶贫济困、抗灾救灾、支持教育事业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用“阳光”温暖更多人。

在公司治理方面(G),晶澳搭建了科学规范、运行高效、边界清晰的管理体系,建立了以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为主体的公司治理结构,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客观、准确、完整地进行信息披露;公司致力于打造廉洁诚信、阳光合规的经营环境,将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嵌入业务流程,形成全面、全员、全过程、全体系的风险防控机制,切实保障全体股东及债权人的权益。

另外,公司每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或可持续发展报告,并积极邀请第三方认证机构对报告进行审验,及时通过第三方平台对社会责任进行评估,始终保持ESG信息披露的有效性和透明性。

社会责任大会

社会责任大会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是第五届,已经成为传播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及成果的高端平台,是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