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4.89亿元!爱康科技子公司拟出售赣发租赁19.4435%股权

2023-01-03 13: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赣发租赁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康科技”)全资子公司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爱康光电”或“转让方”)拟与赣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州金控”或“受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赣州爱康光电拟将持有的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赣发租赁”或“目标公司”)19.4435%的股权(对应赣发租赁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8,887万元)转让给赣州金控,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88,522,973.18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赣州爱康光电将不再持有赣发租赁的股权。

公告表示,公司本次出售赣发租赁的股权,处置公司类金融资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及优质资产、优化资产结构,帮助公司不断提升盈利能力、降低公司风险,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赣发租赁的股权,公司出售资产所得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赣发租赁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