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源顺利完成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交割

2023-01-03 13:34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项目匈牙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正泰新能源顺利完成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的出售交割,向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全资子公司匈牙利羲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出售该项目100%股权,最终交易对价合计3305万欧元(约2.45亿元人民币)。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为正泰新能源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发中东欧地区新能源市场,加快海外光伏业务发展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正泰新能源探索出一套欧洲市场属地化产业链合作的成熟模式,并在项目开发与EPC工程建设方面积累了长足经验,已在欧洲多国成功完成一系列大型光伏项目的并网工作。本次出售交割的匈牙利Tokaj光伏项目,就是正泰新能源欧洲本土化开发与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后续,正泰新能源还将负责该项目的电站设计、主设备选型、施工建设及运维服务等工作。

Tokaj项目位于匈牙利东北部,共包含5个子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0万千瓦。项目预计于2023年开工,计划于2024年并网,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88亿千瓦时。交易采用欧洲可再生能源收购交易中常见的“RTB交割”模式,即以项目实现可开工建设状态(Ready to Build, “RTB”)作为交割的前提条件。

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正泰新能源专注新能源开发投资领域的经验优势与资源能力,符合并满足上海电力海外产业布局的切实需求,是双方前期深入市场耕耘与产业布局的重要成果,也将进一步带动中国光伏企业在欧洲地区的发展,加快中国光伏发电国际产能与装备应用服务全球的脚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匈牙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