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政策正文

2023年5月1日起实施!《西藏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发布

2022-12-30 10:46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关键词:电力辅助服务两个细则西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华中能监局印发《西藏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指出,对基本辅助服务不进行补偿,当并网主体因自身原因不能提供基本辅助服务时需接受考核。对有偿辅助服务进行补偿,当并网主体因自身原因不能被调用或者达不到预定调用标准时需接受考核。具体考核办法见《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并自2023年5月1日起实施。

原文如下: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西藏分公司、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和新能源西藏分公司、西藏旁多水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西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西藏区调及地调各有关并网主体: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并网运行管理规定>的通知》(国能发监管规〔2021〕60号)、《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能发监管规〔2021〕61号)等有关文件,我局组织制定了《西藏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和《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现予印发,并自2023年5月1日起实施,请遵照执行。

附件:1.西藏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

2.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

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2022年12月27日

附件:《西藏电力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西藏电力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pdf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两个细则查看更多>西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