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传艺科技与国能江苏新能源在新能源、储能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2-12-30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传艺科技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传艺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传艺钠电”)与国能江苏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江苏新 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推动在新能源、综合能源、储能领域的 创新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多能互补、源网荷储”项目建设运营市 场,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依据《民法典》 及相关法规结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合作双方 

甲方:国能江苏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 

(1)整合渠道资源开展“新能源+储能”项目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场 调研、可行性分析、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绿电交易、投资建设、融 资合作等。 

(2)甲方同意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将乙方列为 2022-2025 年度采购重要供 应商,在高邮市进行新能源项目建设时,在公开公正、合法合规前提下开条件时 优先考虑选用乙方的储能系统及服务。 

(3)乙方同意将持有的符合光伏、风电等开发条件的新能源、综合能源项 目资源首选与甲方开展合作。乙方利用在地方产业中的优势,拓展项目开发渠道, 推介优质项目资源,由甲方组织项目投资建设。 

(4)双方共同打造试点示范项目,并以此为契机,利用各类平台,向集团 内部、兄弟企业、合作伙伴等推介对方产品及服务。 

(5)双方同意在新型储能技术、新能源再生利用、氢能、综合能源开发利 用等方面积极探讨合作的可能途径,利用政府创建的投资交流平台,会同相关科 研机构开展技术研发、可行性论证、市场开拓等工作。

公告还显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有利于推动公司钠离子电池 业务的发展,共同投资建设“新能源+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艺科技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