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华能阿里普兰20MW保障性光伏+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

2022-12-29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光伏电站并网西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中国电建官网获悉,12月27日14时20分,世界海拔最高的“光伏+储能”综合能源保供项目之一——华能阿里普兰20兆瓦保障性光伏+储能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

据悉,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54.3亩,总安装容量20兆瓦,配套5兆瓦/20兆瓦时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

2022年6月,西藏自治区印发《今冬明春及“十四五”期间电力保供方案》,西北院承担该地区48万千瓦新能源保供项目(光伏项目6个、风电项目1个,含EPC总承包及勘测设计),占整个西藏自治区保供项目的41%。承担勘测可研的西藏最大光伏保供项目——华电那曲色尼区12万千瓦光伏发电电力保供项目已于12月26日11时30分,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西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