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4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12-28 09:12来源:中国水电四局关键词:牧光互补光伏项目并网中国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西藏吉塘20兆瓦牧光互补发电项目、甘肃武威凉州区20兆瓦光伏项目、青海果洛“光牧储”光伏发电项目贵州金普惠义龙新区农业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西藏吉塘光伏20兆瓦牧光互补项目

12月27日,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西藏昌都察雅县吉塘20兆瓦牧光互补(配储能)复合型保供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察雅县吉塘镇。本项目安装容量为20兆瓦,共分7个光伏发电单元,采用540Wp单晶硅组件。项目采用“白天光伏发电储能,夜间储能系统发电”的运行方式。中国水电四局承建任务包括进场道路、光伏场区、储能区、220千伏升压站1座、220千伏输电线路20.484千米。

甘肃武威凉州区20兆瓦光伏项目

12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甘肃武威凉州区20兆瓦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北丰乐镇青林乡,北临永昌县,站址区地貌属戈壁荒漠,地势平坦,设计装机规模20兆瓦,由6个3.3兆瓦光伏发电单元构成,配置4兆瓦/8兆瓦时储能装置。项目拟安装36972块双面双玻太阳能电池组件,全部组件均采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中国水电四局承建全部施工任务。

青海果洛“光牧储”光伏发电项目

12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青海果洛州2022年重大项目之一——果洛“光牧储”光伏发电电站11个子阵全部并网发电。

青海果洛“光牧储”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境内,距离玛沁县城约30千米,海拔高度4000米左右,共计86兆瓦。中国水电四局承建规模为43兆瓦,共11个子阵,每个子阵安装容量约为3903.12千瓦。

贵州金普惠义龙新区农业光伏电站

12月23日,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贵州金普惠义龙新区农业光伏电站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钱相乡,规划总装机容量50兆瓦。该项目采用光伏电站“农光互补”模式建设,将光伏与农业、高效有机结合,提高土地利用率,形成了“农光一体”的产业协同绿色发展的新模式。中国水电四局承建光伏场区及集电线路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牧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