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宏润建设跨界投资5GW N型光伏电池组件项目

2022-12-27 09: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宏润建设N型光伏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5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国内投资建设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总投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

据了解,宏润建设本次投资的5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主要开展包括异质结组件、TOPCon等N型光伏组件的规模化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的投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独资、与国有或者战略合作方合资设立由公司控股的项目公司等形式。

宏润建设表示,公司将抓住光伏产业发展的良好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强产业布局,在光伏运营业务基础上实现新能源业务向光伏组件业务拓展,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从而实现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快速增长,对公司现有新能源业务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润建设查看更多>N型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