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第二水厂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22-12-26 17:2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第二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次并网成功,为该公司转型发展打造了重要一环。

该项目位于泉州市泉港区,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开发模式,项目自建设以来,克服疫情反复不定、施工难度大、首次集采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货紧张等因素,始终做到疫情零感染、施工零事故,经过该公司和泉港水利水务集团全面统筹、全速推进,该项目较预期提前半个月完成并网发电。该项目装机容量2.32兆瓦,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236.2万千瓦时,按照发电耗煤平均307克标煤每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720.19吨,减少二氧化碳约1965.23吨,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泉港第二水厂光伏项目是该公司绿色转型、创建标杆的关键项目,意义非凡。该项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两高一低”优质电力工程建设要求,秉承低碳清洁、资源节约、安全可靠的建设理念,高质量完工、高效率投产,充分展现创新引领、价值创造、协同高效、追求卓越的国家能源特色。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