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黄河公司:IBC电池拿下28.35MW海外新年订单

2022-12-26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黄河公司IBC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来自国家电投黄河公司消息,黄河公司IBC电池产品销售再创佳绩,与西班牙分销商签订2023年28.35兆瓦IBC组件销售框架合同。在此之前,公司还与国内应用产品龙头企业签订2022年至2024年200兆瓦IBC电池销售框架战略合作协议。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提前抢占市场份额,锁定海内外长单,为2023年IBC产品市场销售布局注入强心剂。

据悉,黄河公司于2019年完成200兆瓦N型IBC电池及组件项目建设投产,是国内首条高效率的智能化全自动N型IBC电池和组件量产线,亦是全球首家量产双面IBC产品的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公司查看更多>IBC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