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华为中标三峡国际336.826M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项目

2022-12-23 13: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三峡国际巴西阿里努斯(Arinos)光伏项目逆变器采购中标结果出炉,中标企业华为数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7340703.40美元。

据悉,巴西阿里努斯(Arinos)光伏项目位于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亚州(Minas Gerais),距离最近的城市阿里努斯(Arinos)市约30公里,距离巴西首都巴西利亚360公里,约3小时车程。项目直流侧规划装机容量412.65MWp,交流侧规划装机容量336.826MWac,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共规划6个SPV,直流侧规划装机共353.7MWp,交流侧规划装机共288.708MWac;二期规划1个SPV,直流侧规划装机58.95MWp,交流侧规划装机48.118 MWac。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巴西阿里努斯(Arinos)光伏项目所需的全部组串式逆变器及其附属设备,预估采购容量约336.826MW,投标人应提供功率为200kW或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等(不含光伏阵列区接地线),具体采购数量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如有)及资料,负责所供设备的调试指导工作,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首批逆变器设备计划交货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前,最后一批逆变器设备应不晚于2024年3月31日前交付,具体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