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又一家企业拟入局光伏领域!

2022-12-23 10: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三角光伏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金三角发布公告称,浙江金三角电气安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因控股子公司发展和业务规划需要,以保障业务持续正常运营,拟对控股子公司的公司名称、住所、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如下:

变更前:

公司名称:浙江金三角电气安装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前窑村

经营范围: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力工程、输变电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机电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服务;水电安装;建筑劳务分包;机电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力设备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变更后:

公司名称:浙江音大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乐清市乐清经济开发区滨海南三路66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电气安装服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节能管理服务;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在线能源监测技术研发;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力设施器材制造;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电气设备销售;特种设备出租;电力设施器材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增资后公司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刘琼艳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金三角为控股子公司的控股股东。

本次变更需在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拟变更控股子公司的名称、注册地、经营范围等均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结果为准。

本次对子公司增资有利于全面实施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产业发展布局,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获得可持续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三角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