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践行绿色发展,科华数能助力福建侨英供电所打造新型电力服务

2022-12-23 08:57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储微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星罗棋布的变电站,纵横交错的电网,诉说着时代的变迁,闪耀着时代的脉搏。践行绿色发展,走向“碳中和”,中国火电如何转型才能更好地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好服务。

640 (3).jpg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侨英供电所,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打造新型电力服务示范,深化“供电+能效服务”,采用科华数能光储微网系统解决方案打造福建省首个“光储微网”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用科技力量实现了新能源发电的绿色梦想。

侨英供电所“光储微网”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总装机容量100kW/440kWh,综合利用厂内屋顶、车棚等区域,集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EMS能量管理系统于一体,形成发电、变电、储能一体化微电网,成为能源互补、绿色低碳、智慧赋能的典范。

科华数能为项目提供多台SPI20K-B光伏并网逆变器、BCS500K-A 储能变流器及科华智慧能源管理平台EMS。SPI系列逆变器具有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电网友好等特性,最大效率可达98.6%,处于行业领先水平。BCS-A系列储能变流器输出带隔离变压器,安全可靠,灵活计算用户盈利,具有高效转换,系统灵活配置等特点。科华光储微网系统解决方案,集高安全性、高效率、高防护、高智能等诸多优点于一身,实现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效率最大化。同时,科华数能针对此项目定制EMS能源管理系统,对微电网系统进行能源调度控制,维持厂区功率平衡,全方位监控整个微网系统设备,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640 (4).jpg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预计每年发电量可达13万度,同时也为发电厂每年节约10万余元电费开支,达到环保及高效节能目标,更具降本增收的经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

从传统火电到绿色光伏发电,侨英供电所紧跟时代步伐,通过科技的力量绘出了绿色发展的画卷。未来,科华数能将持续提供优异的产品与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助推国家“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储微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