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1.2GW!大唐托克托新能源大基地二期项目要来了!

2022-12-23 08: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团风光大基地光伏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大基地二期项目(1200MW新能源)基地规划方案编制及基地规划方案评审、申报方案编制-2022年11月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候选人公示”,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1800000.00元。

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托克托发电公司大基地二期项目规划容量1200MW,其中清水河县700MW,和林格尔县规模300MW,托克托县规模200MW。

目前,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的装机总容量已达到6720MW,是全世界最大的火力发电基地。

早在去年,依托大唐托克托电厂配套建设的首批新能源项目已经开工。2021年10月,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之一,国家首个利用既有火电通道打捆外送新能源多能互补项目——大唐托克托外送项目开工。项目装机容量200万千瓦,总投资120亿元,计划2023年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光大基地查看更多>光伏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