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某国企旗下光伏公司逾期1.5亿元!

2022-12-21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财金租赁光伏企业融资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票交所公开披露了《截至2022年11月30日持续逾期名单》。此次披露的逾期承兑人主要包括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出现3次以上付款逾期,且截至2022年11月30日有逾期余额或2022年11月当月出现付款逾期的承兑人,出现上述承兑逾期的承兑人数量共有4786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逾期名单中包括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在开户机构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行的累计逾期发生额为1.5亿元,逾期余额为1.5亿元。

企查查显示,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为黄鲁,注册资本3亿元,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据悉,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由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而财金集团背靠临沂市财政局。据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官微显示,为更好地推进市财金集团光伏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临沂财金租赁有限公司受市财金集团委托,负责光伏电站现场验收、信息监控、运维监督、收益归集与分配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财金租赁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融资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