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重点支持清洁能源!吉林大安2022年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2022-12-20 10:03来源:大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组件吉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大安经开区发布关于申报2022年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大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围绕“生态大安”建设,打造清洁能源生产消纳基地。引进国内一流能源装备制造企业,完善风电设备、光伏组件加工等全产业链条,把大安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清洁能源生产及消纳基地”的工作任务,为鼓励促进大安经济开发区内产业转型升级,经大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大安经济开发区省级奖补资金专项用于区内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奖补,综合考虑行业分布、企业规模和产值等因素,采取由企业申请、开发区组织评审的形式,制定了实施方案。

该资金专项用于推动大安经济开发区域内相关企业产业技术改造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质量品牌建设等,重点支持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技术改造升级。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吉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