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横店东磁:四川光伏子公司成立

2022-12-16 0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横店东磁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横店东磁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在四川宜宾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东阳市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上述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宜宾市叙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四川东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何悦;注册资本:10,000万元整;与2022年12月9日成立,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高新社区金润产业园72栋。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