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投资108亿元!一企业建设10GW异质结电池项目湖南浏阳

2022-12-15 17: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湖南通泽太阳能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上午,浏阳经开区管委会与湖南通泽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总投资108亿元的10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浏阳,将建设湖南最大光伏产业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填补我省光伏行业空白。

据了解,10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湖南通泽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由无锡英鹏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光伏电池装备上市公司联合设立。

该项目购地约800亩,分两步实施,总建设周期约36个月,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00亿元,年纳税5亿元。项目采用的异质结(HJT)光伏电池技术,相较传统的PERC电池,性能优势明显,能实现更高的转化效率,且具有寿命高、温度系数低、光衰减系数低、弱光响应等优势,全生命周期内的发电量高于PERC电池,有助于提高全生命周期的发电增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通泽太阳能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