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50MW分布式光伏!迈贝特助力广东湛江绿色能源发展

2022-12-12 15:06来源:迈贝特关键词:迈贝特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分布式光伏迅速发展的当下,广东作为全国工业大省,对发展绿色能源的需求日益提升。今年4月,广东省发布了《广东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在保障能源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推动碳达峰、碳中和进程,实现能源高质量发展。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企业,迄今为止,迈贝特已为广东省提供了超过500MW的光伏系统产品,持续推动广东省绿色能源发展。

近期,迈贝特再次圆满地向广东湛江分布式光伏项目完成交货。该项目目前共分为两期,迈贝特为一期工程提供了30MW的屋顶光伏系统,已于2021年12月正式并网发电。二期目前正处于建设过程中,迈贝特已为其提供了约19MW的屋顶光伏系统。

该项目采用冷焊工艺,在梯形彩钢瓦上焊接冷焊钉,轨道直接用焊钉固定在彩钢瓦上,与屋顶完美结合,最后将电池板铺设在轨道上。此种安装方式大大减少了项目成本,提升安装效率,并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稳定性,可以抵御大风、大雪等各种恶劣天气的影响。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2150508.png

两次中选该项目,代表客户对迈贝特的认可和信任。迈贝特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先进、创新的光伏系统产品,引领中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