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ST华英:拟设合资公司 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2-12-12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T华英新奥新瑞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ST华英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新奥新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新瑞)签订《合资公司合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了河南新瑞华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瑞华英),拟利用公司现有厂区屋面及养殖场区域的闲置资源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奥新瑞以现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公司以现金认缴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

ST华英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主要是依托新奥新瑞的清洁能源技术和能源智慧管理能力,拟陆续利用公司现有厂区屋面及养殖场区域的闲置资源启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动优化公司自身用能结构、降低用能成本,实现公司绿色、低碳发展的同时,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华英查看更多>新奥新瑞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