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139.7亿元!天合拟向通威采购10.6GW单晶电池片

2022-12-09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通威股份单晶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天合光能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向通合新能源(金堂)有限公司采购单晶PERC电池片产品,预计2023年采购182尺寸电池片合计2,368MW,210尺寸电池片合计8,215MW。

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基于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单晶PERC电池片均价测算,实际合同交易总额以最终成交金额为准),预计2023年采购金额合计为139.70亿元(含税)。

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故最终实现的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实际以签订的月度采购订单为准。

截至2023年2月28日,通合仍需作为公司关联方进行管理。通合由通威太阳能控股65%,天合光能参股35%。因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森先生曾担任通合的董事,并于2022年2月16日辞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通威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