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兖矿能源:力争2025年实现风光装机3GW

2022-11-29 13: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兖矿能源光伏装机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兖矿能源回答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相关布局。据介绍,兖矿能源新能源板块将以陆上风光发电及光伏上下游产业为重点,目前主要运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光伏电站1座,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近三年的平均年发电量约1.7亿千瓦时。 2022年,在山东省内兖矿能源利用矿区场地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陕蒙地区开展了获取新能源指标的前期工作,力争2025年实现风光电装机规模300万千瓦。

官网信息显示,兖矿能源是以煤炭、煤电、煤化工为主导产业的国际化特大型能源上市公司,由原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更名为山东能源集团)独家发起设立。经过多年发展,兖矿能源发展区域由山东扩展至陕西、山西、内蒙古、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初步建成山东、陕蒙、澳洲“三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兖矿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装机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