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光伏项目29个!安徽省发布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投资计划

2022-11-24 16:06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涉及光伏项目29个,包括包括光伏电站开发项目(中广核望江县杨湾200MW光伏发电项目、宿松兆阳高岭二期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池、组件项目(晶科新型太阳能高效电池片项目二期、怀远县宝馨年产18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8GW光伏组件生产线制造项目)等。

原文如下: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谋划推进一批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要求,狠抓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实施,分级分类加强协调调度,强化项目全流程管理,完善土地、资金等要素会商机制,千方百计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充分激发社会投资潜力,用重大项目增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实支撑。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6日

安徽省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光伏)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