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硅料巨头总经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审查起诉

2022-11-22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合盛硅业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晚,合盛硅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总经理方红承因涉嫌职务侵占已由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并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其所涉犯罪行为发生在公司任职期间。

方红承虽已于2018年12月从公司离职,但在其离职后,公司发现其在职期间存在侵害公司利益的犯罪行为,现已经公安机关侦查查实。对其所涉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犯罪行为,公司已另行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对上述案件的审查起诉、 审理,尽最大努力追回公司损失。以上案件为公司内部自查发现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现处于检察机关审查起诉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盛硅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