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湖北当阳最大BIPV/BAPV复合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

2022-11-22 09:22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并网湖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湖北宜昌粤电三峡新材24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目前宜昌当阳市最大的BIPV/BAPV复合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据悉,项目位于湖北省当阳市,本项目利用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玻璃联合加工车间、浮法车间、均化库、成品库等19栋厂房屋面建设BIPV/BAPV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为23.9096兆瓦,工程安装550瓦单晶硅光伏组件43472块,新建35千伏升压站接入电网。

该项目运行期年均发电量可达2194万千瓦时,平均每年节约0.78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约1.85万吨,氮氧化物85.5吨,二氧化硫150.1吨,可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可节约大量淡水资源,有显著的节能、环保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湖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