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荣膺2022年推动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企业

2022-11-21 17:30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2022年推动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企业评选活动中,经象山县人民政府推荐,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和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综合评定,锦浪科技荣膺2022年推动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特别贡献企业。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21172828.png

据悉,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迄今已举办十余届,现已成为中小城市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借鉴学习不同区域发展典型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就“高质量发展 共同富裕 现代化”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锦浪科技,作为全球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一直积极推动光伏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比例、更高质量发展。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截止2022年8月18日,公司市值突破1000亿,成为当时宁波市A股市值最高的制造型企业。据10月27日锦浪科技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1.67亿元,同比增长80.86%;实现归母净利润7.03亿元,同比增长93.75%,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光伏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浙江改革开放的生动缩影、全国县域发展的先进典型。

荣誉与使命同在,未来,锦浪科技将继续秉承用科技驱动生产力原则,坚持团结协作、开放融合、政企联动,为推动光伏行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为我国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