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拟逾27亿元投建10GW N型电池项目

2022-11-21 08: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方日升N型电池Topc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东方日升发布公告称,公司现有电池产能相较于组件产能配比不足以及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公司拟在安徽省滁州市投资建设年产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安徽滁州生产基地的产能布局,加大公司现有存量产能的电池自供比例,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项目完成后预计新增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10GW,预计规模总投资约为275,700万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本项目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升安徽新能源”)实施。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期约为36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