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领导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022-11-18 09:11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书记徐耀率队来到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考察企业在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整体布局及发展规划,旨在助力新能源企业在当地布局发展,强化精准对接,并就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政企合作展开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等企业负责人接待考察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926.jpg

九曲黄河绕塞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处黄河上游,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沿黄经济区更是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吴忠市具有黄河穿境而过的先决条件,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重大机遇下,坚持产业转型,启动绿色引擎,立足当地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资源丰富的实际,大力建设宁夏新能源保障基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930.png

座谈中,徐耀表示,近年来,吴忠市认真研究谋划,科学制定方案, 精准发力绿色低碳产业集群发展之路。正泰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在行业内技术领先,优势明显。今年初,在自治区领导关怀下,正泰与盐池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为当地打造宁夏新能源综合示范区的样板园区、绿色低碳园区贡献正泰方案。期待政企进一步携手夯实当地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发展,共谱绿色高质量发展华章。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936.png

陆川提到,自2009年,在石嘴山投建第一个光伏电站以来,正泰就与宁夏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光伏行业深耕多年,正泰同时也是一体化布局最早的企业之一,在光伏电站开发投资、EPC、运维及逆变器、储能领域均有长足发展,并形成领先优势。吴忠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与正泰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深耕西部优势资源省份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正泰新能源将积极投身宁夏及吴忠市新能源开发补链强链延链的总体布局,以智慧零碳为愿景,力争为吴忠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8090940.png

当日,吴忠市政协主席、大阳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天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义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侯永林,市政协副主席、盐池县委书记王海宁,市发改委主任马学峰,市工信局局长马玉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焜等吴忠市领导以及正泰新能源董事、正泰智维总经理金建波,正泰新能科技副总裁黄海燕,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