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喜报!特变电工新能源荣获光伏行业“2021-2022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2022-11-16 14:40来源:特变电工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电站CPI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对标委会一年来的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对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标准化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1.png

作为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特变电工新能源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标准化工作活动,由其申请立项并编制的《光伏发电站铝铜合金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标准,于今年3月份通过标准审定并正式发布实施。

特变电工新能源是行业中最早把铝铜合金接地材料应用到光伏电站设计中的,与传统的接地设计相比,具有成本低、施工快、寿命长等优势。该项标准的编写质量得到了标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特变电工新能源积极开展并参与行业内各项标准化制定工作,近年来,牵头及参与6项国标、3项行标、3项地标、2项团标的制定,始终坚持创新创效和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不断为行业十四五发展奉献力量。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CPI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