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零碳造车!汽车行业专属绿色用能方案来了!

2022-11-15 17:34来源:阳光新能源作者:技术实力派关键词:阳光新能源光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碳”风口下,汽车行业有了量身定制的行业零碳解决方案。

近日,在上海2022中国汽车论坛上,阳光新能源发布汽车行业零碳解决方案,通过不同场景下的分布式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绿色用能与零碳转型。

汽车行业产业链长、辐射面广,是工业碳减排主力军。在行业内,阳光新能源与蔚来、奇瑞、小鹏、壳牌、大陆马牌等众多品牌形成项目落地,分布式光伏项目覆盖整车制造、配套零部件等产业上下游,形成以“造车+光伏”为核心的行业零碳解决方案。方案以“全场景、智能化、一体化”为特点,推动行业实现减碳脱碳。

汽车行业生产制造车间多柔性屋顶、彩钢瓦屋顶,另有办公楼平屋顶、新建/改造厂房等屋顶资源。阳光新能源以自主研发的iClean清洁分布式、iBlock平屋顶分布式、iBuilding智慧BIPV、柔性屋面光伏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高效发电、建筑友好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实现全场景用能。

640 (2).jpg

图片阳光新能源奇瑞河南8.5MW光伏停车场项目

作为重工业,汽车行业面临工业电价高、拉闸限电限产等实际问题,阳光新能源峰谷需量PowMart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智能削峰填谷、需量管理,全面匹配车企生产制造负荷曲线,助力车企保障供电、改善电能、节省电费,实现智能化用能。同时,结合车企充电、换电、停车等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需求,阳光新能源全力打造光储充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完善的绿电生产、消纳生态。

为满足国际汽车市场越发严苛的清洁、低碳要求,阳光新能源依托阳光慧碳等优势资源平台,为行业提供定制化“绿证交易解决方案”,为车企提供绿证注册、签发、交易、消纳等全生命周期绿证服务,助力车企拥有全球出口的绿色通行证。

作为新能源系统技术实力派,阳光新能源深耕分布式光伏领域多年,已在多个行业积累大量针对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未来,阳光新能源将面向更多行业提供更多针对性的“产品+服务”,更具创新性的“应用+技术”,助力千行百业加速迈入零碳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