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旗滨集团:公司在建8条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日熔化量9600吨

2022-11-15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旗滨集团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旗滨集团提问:请问公司光伏玻璃占业务比例有多少。现房地产持续低迷,玻璃也受到不小影响,现库存居高不下行业订单量也在急剧减少。请问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对未来的考虑是怎样的呢?是否会重点攻克光伏领域或其他产业。

11月14日,旗滨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拥有2条在产生产线、日熔化量2200吨(1条1000吨/日超白浮法光伏玻璃生产线、1条1200吨/日超白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在建8条光伏压延玻璃生产线、日熔化量9600吨。光伏玻璃具有一定的新能源属性,未来需求端将随着太阳能发电的快速扩张不断增加,市场发展潜力较大。

但光伏玻璃产能进一步加速投放,市场同质化加剧,可能出现产能结构性过剩的风险,市场竞争将趋于激烈,原料供应、能耗和生产工艺具备优势的企业才能保持盈利能力。公司正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投资和经营策略。公司进入光伏玻璃领域,投资建设满足组件企业大尺寸、轻薄化的大吨位光伏玻璃生产线,发挥自身独特的技术工艺优势,实现产品向高端化、差异化方向发展,着力提升光伏玻璃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旗滨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